学校抗击疫情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开通了!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5:3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1月28日,教育部发出《教育系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通知,要求教育系统开展疫情相关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为帮助我校师生克服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出现心理困扰和不适,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时开设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
      一、服务对象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产生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缓解的学校师生员工。
      二、服务时间
     1月30日开通,每日10:00-20:00
     三、服务方式
     1、QQ和QQ邮箱线上心理援助
          QQ:2483029039;
         邮箱:2483029039@qq.com
     2、拨打心理热线电话
        湖北省高校专家组心理支持热线:4007-027-520
     四、说明

1、电话咨询每次服务时间暂定为30分钟(特殊情况将由中心指定专人进行定点服务)

2、根据咨询者要求,在不违背防控疫情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可为咨询者保密。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每个人都不应忽视对于自己身心健康的关注与防护,为自己、为家人,处理好自身情绪,学会保护自己,保护家人!相信政府,相信自己,勇于求助,共克时艰!让我们相约在春暖花开的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另附全国各省市免费心理援助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