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2:39浏览次数:

1

9月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就本学期开学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钟立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秦戟主持,学工处、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钟立首先就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作出了肯定。随后对新学期开学具体事宜做了强调部署,他指出:第一,要履行好疫情常态化学生工作,提高重视,做好返校摸排,严格请销假制度;其次要高度重视开学第一周安全周事宜,要组织好新生入学教育,强调开学安全,特别是要做好日常疫情防控记录。第二,每位学工人员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要做到“眼中有事,心中有责”,迅速将精神状态和工作思路调整到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做好工作,迎接挑战。

最后,学工处长秦戟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点、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疫情防控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不断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坚持立德树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