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11:31浏览次数:

为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培养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队伍凝聚力,学工处于21年1月8日在行政楼507智慧教室开展了21年辅导员培训活动。副校长钟立、学工处处长秦戟、副处长龙绍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4DA0154B3


此次辅导员培训活动,学工处高度重视,首先钟校长进行了重要讲话,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对明年提出了工作要求。处长秦戟主要讲了三部分内容:一、辅导员岗位工作标准。二、存扣分管理办法。三、坚持“三贴近”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实效性。他要求辅导员要学思结合,在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强化自我修养,从实际工作中汲取经验和营养,不断地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15F4C16737

下午在体育馆进行团队拓展活动。

此次培训是我校精英辅导员团队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让每位辅导员充分感受到团队协作和沟通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学生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216641CC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