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武装部调研我校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21:19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汉南区武装部部长陈登胧一行来我校调研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立、学生工作处处长秦戟、副处长龙绍军参加调研会。

15627


会上,钟立副校长汇报了我校春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陈登胧部长对我校2020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多措施、多方位、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和深层动员,在大学生征兵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教育、优化部队结构、实现强军兴军目标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大的国防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意义,希望学校做好充分准备,力求在细化工作方案、深化宣传动员,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征兵工作的问题和难点,并对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会后,陈登胧部长一行到我校武装部参观指导。


1A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