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集训欢送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22:28浏览次数:

911清晨,我校2020年应征入伍首批役前训练37名学生,踏着清晨的阳光奔赴役前训练集合地点。此次训练我校共有67人参加,分两批集训。

在启程欢送动员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立勉励同学们在军营中:一要做到以国为家。新时代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奉献军队,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以辛勤汗水奉献社会,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二要做到志存高远。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树立远大理想,敢于开拓创新,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三要做到创优争先。要发扬地质人“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在生活中团结互助,在训练中奋勇争先,在作战中服从命令,在日常中尊重首长,让地质精神在军营中闪光,让青春智慧在军营中施展。强调,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国家应征入伍的优抚政策,尽最大努力让入伍同学消除后顾之忧,也期待着同学们再次回到母校继续学习。

最后,钟副校长、家长及学生代表为应征入伍集训新兵佩戴绶带并合影留念。

2A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