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军训教官考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8:59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今年军训工作的正常开展,学工处提前谋划,征召组织红色先锋团返校训练,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接受了武汉市警备区、汉南区人武部来校的专项考核。
本次教官的 考核 分为综合素质与体能测试两个环节,在田径场进行。共有 32 红色先锋团成员 参加了选拔考核。 此次考核按照“能力提升先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的要求,结合会讲、会做、会教、会做思想工作“四会”教学法,对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教学技能、学生军训常识、安全管理等内容逐人逐项进行考核,按队列口令、讲做示范量化打分。
武汉市警备区首长做考核点评,对红色先锋团的整体状态和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教官,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队伍提升条令条例的学习,充分准备力争以专业化、规范化的教官队伍,完成今年的军训工作。
最后,学工处处长秦戟总结强调,希望红色先锋团成员迅速转换角色,侧重于“教”,着重于“训”,关注学生动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今年军训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