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共享健康”——折纸花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8:48浏览次数:

本文为: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育人先育心——做心理健康人,创精神文明风(编号:2019XGJPB3021)成果之一

“一缕花香解忧愁,清新淡然为心安”。一枝花献给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在“3.8女神节”这样温柔的节日里,资源与珠宝学院开展以“传递温暖,共享健康”为主题的折纸花送花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学们亲自折纸花,用纸花传递温暖,分享爱与喜悦。

此次纸以向日葵为主,向日葵永远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太阳,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关心、照顾、陪伴,犹如老师对学生们的爱阳光、明亮,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同时对梦想、对生活充满热爱。

次折纸花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协调合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达学生对老师的尊重与感谢,让彼此更贴心,让温暖进入每个人的心田。在这样有意义和充满爱的活动中,我们一起传递温暖,共享健康。